Highlight紀念出道9周年 月底推新歌11月開唱

2018年10月16日14:3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Highlight紀念出道9周年 月底推新歌11月開唱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16日報道,男團Highlight15日在NAVER全球視頻服務平台“V LIVE”紀念出道9周年的節目中表示,將於29日下午6時發布新歌,並於11月舉辦演唱會。

  成員孫東雲表示難以相信出道已過9年。李起光說:“9年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積累了不少經驗,非常感謝與我們一起一路走來的粉絲們”。梁耀燮和龍俊亨表示,“感謝今天也能和粉絲共度光陰,雖然我們不是完整陣容,但是成員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Highlight在2009年以組合“BEAST”出道。2016年4月成員張賢勝退團,去年2月組合更名為Highlight,並重組為5人陣容開展活動。演唱會將於11月24-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門票23日在票務網站Interpark開售。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