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將發首張個人專輯 最新寫真公開展示傲人曲線【組圖】

2018年09月27日13: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SM娛樂27日消息,旗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將於10月4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發表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

  這將是俞利自出道11年以來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本月初,俞利在少女時代小分隊“少女時代-Oh!GG”推出的新歌《Lil' Touch》中大展唱功。SM娛樂表示,俞利將通過SOLO專輯和新劇展現多才多藝的面貌,希望大家對其拭目以待。

 

  俞利於2007年作為掀起K-POP熱潮的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出道,隨后參演《時尚王》《鄰家英雄》《被告人》等韓劇,成功轉型為演員。俞利擔綱主演的MBC電視台綜藝電視劇《大長今在看著》將於10月11日播出,讓粉絲期待。今年3月,俞利還同DJ Raiden出席全球最大規模的電子音樂節“ULTRA邁阿密2018”,並登台獻藝。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