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成員Amber將推個人專輯 獨攬新歌詞曲創作顯超強音樂才華【組圖】

2018年09月20日10: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SM娛樂19日消息,旗下女團f(x)成員Amber(劉逸雲)將於21日公開個人專輯《WHITE NOISE+LOST AT SEA》。

  該專輯收錄由劉逸雲作詞作曲的《White Noise》和《Lost At Sea》。《White Noise》是夢幻音色與舒緩旋律融為一體的電子音樂風格歌曲,歌詞追問“家”的真正意義。《Lost At Sea》是一首融入深浩室舞曲風格的流行歌曲,在歌詞裡將在戀愛中錯綜復雜的感情描述為迷失在海中的感覺。

  Amber於2009年以女團f(x)成員出道,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eautiful》后,一直進行歌曲創作。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