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下月出新輯延續拉丁曲風 成員金厲旭退伍后首合流(圖)

2018年09月18日10: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將於10月8日發表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新專輯收錄5首歌曲,部分歌曲及MV將於9月上線。

  《One More Time》是成員厲旭退伍后首次參與的專輯,收錄具有SJ色彩的拉丁風格歌曲。這是SJ在今年4月發表的正規8輯重裝版中推出拉丁曲風的主打歌《Lo Siento》后,再次嘗試拉丁曲風。當時,《Lo Siento》在美國公告牌拉丁數碼歌曲銷售榜排名第13位,在世界數碼歌曲榜位居第2。

  不久前,在2018雅加達亞運會閉幕式上,Super Junior作為壓軸嘉賓登場,演唱了《SORRY, SORRY》《Mr. Simple》《美人啊》等代表曲目。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