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當明星 很可能連命都不保【組圖】

2018年08月10日17:5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在韓國當明星 很可能連命都不保

  在韓國,明星似乎成為了高危職業,過勞死、健康亮紅燈、死亡威脅······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他們,背后的心酸又有誰知道。

  韓國男團SPECTRUM成員金東潤突然傳出離世的消息,7月27日該男團所屬經紀公司通過官方推特証實了此消息,但公司所發聲明中並沒有說明金東潤的具體死因。金東潤於今年5月29日出道,7月還曾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與成員的合照,氣色和狀態並沒有什麼異常。

 

  金東潤的突然離世讓粉絲們十分震驚和傷心,其死亡原因也引起各種揣測。有網友稱,20歲的金東潤正值體力最旺盛的時期,身高180cm的他體重卻隻有56公斤,這個體重對於他的身高來說實在說不過去。粉絲質疑,行程太滿、過度勞累導致了金東潤的死亡。

  對於剛出道或新人歌手來,休息幾乎成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Red velvet成員Joy就曾表示,發新歌的時候每天行程特別滿,經常隻睡一個小時。她經常在睡覺時做夢,還流過鼻血。

  韓國娛樂圈對藝人的身材要求極為苛刻,尤其是對女藝人。為了達到最佳上鏡效果,他們不惜犧牲健康,瘋狂減肥。

  歌手Ailee有著“韓國碧昂斯”之稱,唱功精湛、舞台表現力一流,屬於易胖體質的她卻反復經歷著減肥、發福、減肥、發福的過程,相比演唱水平,輿論和網友也似乎更加關注Ailee忽胖忽瘦的身材,一些不堪入耳的評論更令她倍感壓力。Ailee近日出演一檔綜藝節目,說出了心酸往事。她表示,曾一個月減了20多斤,每天隻吃兩頓且隻吃蔬菜。她哭訴道:“我本職是歌手,但為了在舞台上看起來好看,我不得不拼命減肥。因為減肥卻唱不好歌,真的很傷心,那是我最好看也是最難過的時期。”

  最近,實力歌手CL(本名:李彩琳)霸佔中韓網站熱搜榜。原因是一向身材火辣的CL身材嚴重發福,且大了不止一號。雖然經紀公司YG聲明,CL健康沒有異常,但依舊有不少粉絲對偶像的身體變化感到心疼。

  藝人們也時常受到一些無法控制的外在“威脅”。演員兼模特南柱赫擁有俊朗外表和結實的巧克力腹肌,但近日發生在菲律賓見面會上的一幕,令人不禁感嘆“當藝人真不容易”。見面會上,主辦方表示可與南柱赫合影后,粉絲們就蜂擁而至,把南柱赫層層包圍。有的女粉絲直接上手又摸又抱,與南柱赫進行各種肢體接觸。南柱赫一臉無奈與恐慌,用雙手護住重要部位,手臂上留下的抓痕清晰可見。出於職業素養,全程他一直保持微笑。不僅如此,Apink、防彈少年團曾數次受到死亡威脅,女團Pristin周潔瓊還曾收到粉絲畫上骷髏的“表白信”。

  韓國的娛樂產業十分發達,而在這片繁榮背后,卻有眾多藝人或渴望成為藝人練習生的血與淚。他們很多人從小時候就與公司簽約,在接受漫長且高負荷的練習后爭取出道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想要脫穎而出必須要付出更多努力。為了攢人氣拼命跑通告、犧牲最基本的休息時間﹔要時刻注意身材和表情管理,否則會被認為職業素養不夠﹔時不時還會收到來自極端粉絲“愛的告白”。褪去明星光華,明星其實也是跟我們一樣的人。雖然作為公眾人物,需要在大眾面前接受審視和評判,但基本權利和隱私不受侵犯是明星最基本的權利底線。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