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名將遇襲身亡年僅25歲 韓“花滑女王”金妍兒發文表哀悼

2018年07月20日13: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20日報道,韓國前花滑國家代表金妍兒當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對韓裔哈薩克斯坦花樣滑冰名將丹尼斯·譚遇刺身亡表示哀悼。

 

韓國前花滑國家代表金妍兒20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對哈薩克斯坦花樣滑冰名將丹尼斯·譚表示哀悼。(圖片來源:韓聯社)

  金妍兒上傳了一張和丹尼斯·譚的合影稱,丹尼斯遇刺身亡的消息讓人難以相信。他為人正直,熱愛花樣滑冰。我們失去了一名熱情又優秀的選手。丹尼斯·譚於2014年5月參加金妍兒的退役紀念花滑秀,二人由此結緣。同年,丹尼斯·譚和金妍兒經紀公司All That Sports簽署了專屬合同。

丹尼斯·譚(圖片來源:韓聯社)

  另外,國際滑冰聯盟(ISU)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向丹尼斯·譚的家人表示深切哀悼。All That Sports方面稱,公司上下非常悲痛,目前正了解相關情況。

  19日,丹尼斯·譚在阿拉木圖遭遇歹徒襲擊,因失血過多不幸離世,年僅25歲。他曾在2014索契冬季奧運會上獲男子單人滑銅牌,被譽為哈薩克斯坦的花滑英雄。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