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突然去世 EXO丁海寅林秀香等纷纷推迟或取消行程【组图】

2019年11月25日10: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女星具荷拉于11月24日下午6时许被友人发现在家中身亡。EXO、MAMAMOO、丁海寅、林秀香等演艺界人士纷纷取消日程,以表达对具荷拉离世的哀悼。

  EXO官方24日发布回归延期声明称,“因令人遗憾的噩耗,EXO正规6辑预告发布日程将进行变更,希望等待的粉丝们予以谅解。在此表示深深的哀悼,为故人祈求冥福。”

  此外,MAMAMOO也取消了原定于当日进行的直播,具荷拉好友、演员林秀香表示将不出席于25日举行的第24届文化演艺颁奖典礼,演员丁海寅取消了原定于25日上午举行的KBS综艺《丁海寅的步行报告》制作发布会,向故人表示哀悼的同时希望粉丝们予以谅解。

  具荷拉2008年作为女团KARA成员出道,之后涉足表演并亮相综艺节目,开展多方面活动。去年9月,具荷拉与男友崔某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今年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某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具荷拉今年5月26日一度轻生,被发现在家中失去意识而送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