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六月回歸不容小覷 新輯主打歌《Light》登頂韓六榜(圖)

2018年06月05日16:17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Wanna One六月回歸不容小覷 新輯主打歌《Light》登頂韓六榜(圖)

原標題:Wanna One新輯主打歌《Light》登頂韓六榜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男團Wanna One本月4日晚6時公開新歌《Light》,截至5日上午8時,該歌曲在韓國Genie、Melon、Soribada等六大音樂榜榮登榜首。

  《Light》在與世界級男團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當紅女子樂隊臉紅的思春期的《旅行》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登頂六榜,含金量不言而喻。

  《Light》是Wanna One此次發行的特別專輯《1÷X=1(UNDIVIDED)》的主打歌,除主打歌外的專輯歌曲都由Wanna One的四個小分隊各自打造。算式專輯名《1÷χ=1(UNDIVIDED)》中的除號(÷)代表Wanna One被分成4個小分隊,而各個分隊展現的多樣魅力和無限潛力(χ)會在他們在一起(1)時更加彰顯。

  Wanna One於1-3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了演唱會,以此為起點,將於3個月裡在14個城市舉辦20場演唱會。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