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將高志溶從水晶男孩檔案中刪除 背后原因令人痛恨(圖)

2018年05月28日13:3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YG娛樂將高志溶從水晶男孩檔案中刪除 背后原因令人痛恨(圖)

原標題:利用組合人氣宣傳自家公司?YG娛樂將高志溶從水晶男孩檔案中刪除

  男子組合水晶男孩粉絲聯合日前發表聲明,要求YG娛樂公司將前成員高志溶從水晶男孩檔案中刪除,YG娛樂公司已接受這一要求。

  水晶男孩粉絲稱,組合重組初期,給予高志溶前成員的待遇,與其他成員一視同仁。高志溶身邊朋友當時找到水晶男孩最大粉絲俱樂部的運營者,表示希望水晶男孩粉絲可以參加高志溶所在公司組織的企業宣傳活動,將會為粉絲支付SNS宣傳費等。將為1000多名粉絲提供大巴,並支付1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957元)的人工費,要求粉絲像普通人一樣參加活動。這位朋友還多次對水晶男孩的粉絲使用侮辱性言語,而高志溶至今未對此進行道歉。

  高志溶提議的拍攝團體合照也被其公司當做宣傳照片使用。高志溶所在公司在募集投資者和宣傳產品的SNS賬號上多次使用#水晶男孩#的話題,希望借水晶男孩的人氣為公司進行宣傳。

  2016年,解散16年的水晶男孩通過出演MBC《無限挑戰》而重組。目前身份是企業家的高志溶雖然與成員們一起站上舞台,但未參與此后的一系列活動。去年1月起,高志溶開始出演KBS2電視台的《超人回來了》。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