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中韓企業高峰論壇在韓國首爾舉行

2018年05月17日17: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一帶一路”中韓企業高峰論壇在韓國首爾舉行。
“一帶一路”中韓企業高峰論壇在韓國首爾舉行。

人民網首爾5月17日電(夏雪)5月17日,“一帶一路”中韓企業高峰論壇暨“絲路嘉年華、文化萬裡行”啟動儀式在韓國首爾舉行。本次峰會由絲綢之路國際文化經濟交流組織與韓中絲綢之路國際交流協會共同舉辦,旨在通過中韓企業文化經濟交流,推動中韓經濟貿易的發展,為實現中韓聯動式發展注入新能量。

韓國前總理李海瓚,國會議員朴炳錫、金斗官,世界跆拳道聯合會主席趙正源、首爾大學校長成樂寅等韓國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並致辭。主辦機構負責人夏令生、李先虎等圍繞中韓企業合作交流、一帶一路在經濟文化交流領域發揮的巨大作用發表主題演講。

本次論壇邀請了300多名中韓企業家共聚一堂,兩國企業家暢所欲言,共商合作大計,為推動“一帶一路”建設獻計獻策,讓這一世紀工程造福兩國企業和人民。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李美玉、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