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主播戴眼鏡播新聞走紅 林賢珠:沒想到會成為話題

2018年04月16日10: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MBC電視台一位女主播播報新聞時戴眼鏡成為韓國社會熱議話題。

MBC電視台女主播戴眼鏡播新聞引熱議。

  這位女主播叫林賢珠(音譯),是MBC電視台早間新聞《News Today》的一位主播。據悉,她因為視力下降,而長期戴隱形眼鏡引起不適,為了健康改戴框架眼鏡。

  該名女主播接受《朝鮮日報》採訪時說,“沒想到(我戴眼鏡)會成為話題”。她表示,雖然沒有人說女主播不能戴眼鏡,但有一種打破了禁忌的感覺。

上圖為KBS電視台女主播戴眼鏡播新聞。下圖為林賢珠戴眼鏡播新聞。

  在韓國,男主播播報新聞時戴眼鏡並不是新鮮事,女主播因為需要化濃妝,很少戴眼鏡出鏡。韓媒說林賢珠是第一位戴眼鏡播新聞的女主播,但有媒體澄清稱,KBS電視台一位女主播曾在播報新聞時戴過眼鏡。

林賢珠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晒出自己戴眼鏡的照片。

  林賢珠12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說:“今天戴眼鏡播新聞了。沒有貼假睫毛,化妝也很簡單,也不需要因為干燥而滴眼藥水。由於戴眼鏡,早晨收到好多‘為何戴眼鏡’的問題。”她還配上了一張自己戴眼鏡的照片。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