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BIGBANG成員相繼入伍 朴施厚《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完美收官

2018年03月19日08: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話題熱度最高的新聞莫過於Bigbang成員的相繼入伍。目前,Bigbang成員權志龍、東永裴、姜大聲均已入伍服役,李勝賢表示將在今年行程結束后入伍,眾多粉絲紛紛表示不舍。同時,Bigbang的入伍告別曲《花路》一經發行便席卷各大音樂榜單。感性的歌詞傳達了成員們在空白期對粉絲們的寄托與想念。BTS防彈少年團成員鄭號錫個人歌曲合集榮登公告牌第38位,創下韓國個人歌手的最好成績。

  另外,《一周的偶像》《孝利家民宿2》等綜藝節目在本周也收獲了不小的人氣。上周播出的《一周的偶像》中,韓國人氣男團GOT7作為嘉賓出演,節目中GOT7做了很多游戲,bambam的模仿能力引得眾人贊嘆,節目笑點多多,收獲大眾喜愛。朴寶劍作為職員驚喜亮相《孝利家民宿2》,引得李孝利夫婦和住客驚喜不斷。朴寶劍和允兒的搭檔也引發觀眾對下期節目的強烈期待。

  最后來談一談近期的人氣韓劇《迷霧》和《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本周播出的《迷霧》中金南珠向池珍熙提出分手,但池珍熙堅持為妻子辯護,隨著目擊証人的出現,凱文李殺人案件的走向愈加扑朔迷離,真凶究竟是誰?引發觀眾強烈期待。《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於本周以47.5%的最高收視率完美收官。

  BIGBANG權志龍東永裴姜大聲服役 李勝賢“今年行程結束后入伍”

  

  韓國實力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李勝賢近日表示為了盡可能縮短因服兵役造成的組合空白期,會在今年的行程結束后入伍。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