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东永裴姜大声服役 李胜贤“今年行程结束后入伍”(图)

2018年03月14日09: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实力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李胜贤近日表示为了尽可能缩短因服兵役造成的组合空白期,会在今年的行程结束后入伍。

  13日,BIGBANG成员姜大声正式现役入伍,完整体新曲《花路》也于13日下午6时公开。李胜贤当日在个人社交网上表示,“看着《花路》宣传照,脑海里忽然闪现了从见到成员们第一面至今的回忆。请大家多多听我们的《花路》,就像歌词里说的,我们会等着各位”。

  新曲《花路》一经公开便成为韩国门户网站搜索第一,并席卷各大音源网站。

  此外,李胜贤近日出演了和中国女星郭碧婷合作的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同时活跃于综艺界,出演了MBC节目《我独自生活》和SBS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个人单曲也在准备中。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