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都暻秀现役入伍 发行新曲回馈粉丝(图)

2019年07月01日15: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EXO成员都暻秀于今日进入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以现役身份入伍服兵役。都暻秀将是EXO成员中继金珉锡之后第二位履行兵役义务的成员。按照都暻秀的意愿,不公开入伍的时间和地点。

  与此同时,都暻秀公开了一封自己的亲笔信以此来告知粉丝入伍的讯息,他在信中说到:“大家听到我突然入伍的消息一定很惊讶吧?本来想早点告诉大家,感觉现在有些晚了,感到心情很沉重。”他还表示“入伍是在思考很久后作出的决定,今天写信就是想告诉大家我一定会健康、平安得回来的”。

  此外,为了向粉丝表示感谢,都暻秀将于今日发表单曲《没关系(That ' s okay)》。该单曲将在下午6时(韩国时间)作为SM Station3的第15首歌曲播出,之后将在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实习生:成艺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