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認証! EXO新曲《Power》問鼎四大音源榜榜首(圖)

2017年09月06日08:55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實力認証! EXO新曲《Power》問鼎四大音源榜榜首(圖)

原標題:EXO新曲《Power》問鼎四大音源榜榜首

  男團EXO的超強人氣與影響力再次得到印証。

  EXO於5日公開了正規4輯重裝版《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音源,6日上午6時,主打曲《Power》包攬了Melon、Naver Music、Soribada與Genie等4個音源榜榜首。

  此前,EXO創造了4張正規專輯銷量連續突破100萬張的紀錄,繼7月攜正規4輯回歸之后,時隔2個月EXO再次強勢出擊樂壇。

  7日,EXO將通過Mnet《M COUNTDOWN》節目開始新一輪打歌活動。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