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吸毒Apink遭恐嚇 2017上半年韓國樂壇丑聞四起 【組圖】

2017年06月29日11:28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吸毒恐嚇剽竊充斥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韓國樂壇?

  今年上半年,吸毒、剽竊、恐嚇等陰影籠罩著整個韓國樂壇,時刻吸引著大眾的視線。

  亞洲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T.O.P被曝吸大麻震驚娛樂圈后。據韓國檢方介紹,T.O.P涉嫌於去年10月9-14日在位於首爾市龍山區的自宅與練習生韓某一起四次吸食大麻。據調查,其中兩次是直接吸食大麻,另外兩次是用電子煙吸液體大麻。上月6日,T.O.P因服藥過量失去意識被送往醫院。

T.O.P

  隨后,YG娛樂就T.O.P涉嫌吸大麻和服藥過量住院等一系列事件致歉。YG表示,T.O.P一連串事件讓許多人失望和難過,公司為此深表歉意並痛感責任重大,願接受一切指責。

  與此同時,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自曝遭男友朱智勛的友人吸食大麻的勸誘,引發網友熱議。佳仁於6月4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稱朱智勛的友人日前勸她吸食大麻。警方表示,將對佳仁進行面對面調查。由於佳仁自曝的內容中沒有發現她有任何嫌疑,因此警方不會對她進行傳喚調查,可能會採取訪問調查方式。

佳仁

  全仁權是韓國著名歌手,被譽為“韓國搖滾樂之父”。今年4月,全仁權於2004年推出的《你不要擔心》被指剽竊了德國樂隊Black Fooss在上世紀70年代推出的《Drink doch eine met》。全仁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了自己有剽竊行為並表示,他也是在有人指責剽竊后第一次聽《Drink doch eine met》,自己的歌與《Drink doch eine met》有相似之處,但這只是巧合而已。

全仁權

  盡管如此,多名音樂界人士在對《你不要擔心》和《Drink doch eine met》進行對比后發現,大部分人認為兩首歌在旋律和整體節奏上的相似程度達到了80%以上,基本可以認定是剽竊。

  本月14日,一名男子給首爾江南警察署打來電話,聲稱遭Apink經紀公司PLANA娛樂控告,將於當晚9點到經紀公司辦公室殺害Apink成員。雖然警方正積極展開調查,但仍未追捕嫌犯。

Apink

  26日Apink再遭電話威脅,嫌疑犯稱在Apink新歌搶聽會現場安裝了炸彈。PLANA娛樂方面表示,這次來電人的嗓音與上次威脅殺害成員的嫌犯嗓音很相似,兩人可能是同一人物。雖然警方搜查后沒有發現異常,但警方安排警力守在現場,隨時應對突發情況。除了Apink成員外,她們的父母、公司職員也承受了巨大心理壓力。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