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檢方計劃第五次訊問朴槿惠 將案件提交法院審理

2017年04月11日10: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檢方決定將於當地時間12日,再次赴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第五次獄中訊問后,將其所涉案件提交法院審理。

  當地時間10日上午9時起,韓國檢方特別調查本部專案組對朴槿惠進行約12小時20分的第四次看守所訊問,這是朴槿惠3月31日被批捕以來受訊時間最長的一次。

  當天,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特殊一部部長李沅錫(音)首次在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訊問。

  在長達12個小時的訊問中,檢方重點盤問朴槿惠與大企業是否進行權錢交易。檢方就SK向崔順實的公司“Widec Sports”出資的30億韓元、以及樂天向K體育財團出資后,再收回的70億韓元是否有代價性進行了集中調查。

  據悉,韓國檢方決定將於12日再次赴首爾看守所對前總統朴槿惠進行訊問后,將其所涉案件提交法院審理。

  另據報道,朴槿惠在之前的9名律師中解聘7名律師,正在重組律師人團,並謀求改變戰略。

  →→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