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拘留所為防朴槿惠出意外 設7名女警全天監視

2017年04月05日10:06  來源:海外網
 

  據韓國媒體Channel A 2日報道,日前首爾拘留所成立專門小組,負責朴槿惠在收押期間的安全工作。該小組由7名女警構成,她們將從3日開始,24小時監視保護朴槿惠。

  據報道,這7名女警將採用三班倒的方式,對朴槿惠實施全天24小時的監視與保護。分析認為,7人小組設立的初衷,很可能是為了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因為一般的囚室內都會安裝攝像頭,當收監人員出現健康問題或自殘等突發狀況時,教導員可以及時應對。但朴槿惠住的囚室內沒有攝像頭,所以拘留所隻好抽調專門人員應對突發。

  另外,當朴槿惠接見律師或需要前往法院出庭受審時,專門小組也會同行。

  報道稱,雖然1995年收押前總統盧泰愚時曾經增加過監視人員,但像這次設置專門小組,尚屬首次。

  →→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