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或改变传统智能机外观 未来手机长啥样?(图)

2016年07月21日09:23  来源: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周内三星将发布新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这款采用非传统外观的旗舰机型将会对整个智能手机市场产生影响。

 

  作为今年值得期待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7的亮点不仅在于其将采用虹膜扫描技术以及弧面屏幕设计,在功能上也超越此前的Note 6。更重要的是,这是主流手机制造厂商所推出的第一款非传统外观智能手机。

 

  Note 7的影响

 

  Note 7将采用弧面屏幕设计,这将会对奇特手机制造商产生重大影响。

 

  当然,此前也有手机制造商发布过非传统的手机外观设计。譬如LG曾于2014年以及2015年发布的G Flex以及G Flex 2智能手机,均采用了圆弧状屏幕设计,但随后也不了了之。而三星也在2013年发布过曲面屏幕智能手机Galaxy Round,但其仅限于在韩国销售。

 

  事实上,以往的这些机型均为小众机型。相比之下,三星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却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销量,在移动行业有着显著影响。三星也有信心通过这款具有曲面屏幕新颖设计,价格较高的智能手机实现公司财务目标。

 

  在智能手机行业,手机更新换代频繁,外观设计大同小异,喜欢跟风而行。三星正在通过手机的独特设计和技术创新与其他手机加以区分,保证其高端手机的价格以及销量。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