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或改变传统智能机外观 未来手机长啥样?(图) (2)

2016年07月21日09:23  来源:网易科技

 

  实际上的领路人

 

  这也是三星打破常规的第一步。更进一步,三星计划推出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为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彭博上月曾经报道,三星计划推出不止一款配备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相关项目名为Project Valley,其中一款在研手机可对半折叠;而另一款智能手机则需要时可展开为一个小型平板电脑。虽然这些手机并不可能成为三星的旗舰产品,但其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满足用户的大尺寸需求,同时克服了大尺寸设备不方便的缺点。

 

  相比于其他手机制造商,三星在屏幕制造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三星旗下的Samsun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之一。因此总体上说,三星能够有侧重点的研发差异化手机组件,为自家移动设备提供足够的显示屏幕。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