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或改变传统智能机外观 未来手机长啥样?(图) (4)

2016年07月21日09:23  来源:网易科技

 

  新的iPhone

 

  最后,不可避免地要提及对苹果手机的影响。

 

  苹果在很大程度上定义了现代智能手机外观,但从iPhone 4所采用的Retina 显示屏后,苹果手机在显示屏幕上并没有突破性的技术。随着时间推移,Retina 显示屏现在看来像素过底。而苹果很有可能在2017年发布的新款手机上采用曲面屏幕。

 

  然而这种新的屏幕设计并不会在2016款设备上采用。由于今年的新款iPhone还属于苹果手机三年更新周期内,因此苹果手机对曲面屏幕的采用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当然,非传统外观的创新并不是能够改变手机制造商命运的灵丹妙药。性能优良的硬件、用户体验好的软件以及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依旧是一款智能手机成功的基础。但是,在现有情况下,由于代工厂商纷纷以较低售价打入智能手机市场,使得高端手机制造商头疼不已。

 

  这种情况下,手机外观的差异化设计不仅仅是关于小众市场的争夺,也是手机制造商保持高利润率,避免重蹈诺基亚和黑莓覆辙的关键因素。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