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或改变传统智能机外观 未来手机长啥样?(图) (3)

2016年07月21日09:23  来源:网易科技

 

  LG受益

 

  作为显示屏幕制造商,LG也希望借助自己的显示屏优势从大批手机制造商中脱颖而出。但其最近推出的双屏显示智能手机V10被认为是一个噱头,第二个附加屏幕并无太多实际用途。

 

  LG未来显示技术的重点是POLED柔性屏。柔性屏的特性使其能够折叠或弯曲,这对于其他类型的屏幕是不可能的。

 

  柔性屏在形状上非常灵活,可以将移动设备的边缘完全包住,形成真正的曲面显示器。相比之下,三星目前的曲面屏幕手机,也仅仅是显示器向边缘的向下延伸,依旧有一定厚度的斜面显示。据报道,或许明年我们就可以看到LG发布新一代柔性屏幕智能手机。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