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手机品质“刚刚好”!三星金属机Galaxy C5手机评测(组图) (8)

2016年06月24日09:57  来源:Techweb

 

  三星Galaxy C5在音质上加入U品原音音效,它的原理在通过三星特殊的软件升频操作,将音频流变成24bit/192KHZ的超高解析度的比特流,最后通过Realtek的ALC5659解码芯片进行数模转化,生成更好的声音表现。

 

 

  当你用自带“牛奶音乐”软件播放音乐时,看到金色的写有“U品原音”的标志在播放进度表上方不断闪烁,点击即可享受提升音质和视频的更清晰音效体验。

 

  如果你想有更丰富的环绕声效果,可在音乐播放界面点击“更多”选项中,点击SoundAlive,进入U品原音的音质和音效调校界面,这时候可以看到均衡器调节选项,两颗旋钮分别可以调校低音——高音、乐器——声乐,根据自己的喜好音效调节。

 

 

  如果不想调节的太累,推荐选择“音乐厅”,效果能把所有歌曲模拟成演唱会的live感,使得音质更佳好听,层次感激情饱满。还觉得音效不够,可以通过“高级设置”,进入更专业均衡器界面,调节从60hz~16kHz的频率的声音,不同的声音效果不同的感觉,可轻松享受原音呈现的现场音乐厅。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