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手机品质“刚刚好”!三星金属机Galaxy C5手机评测(组图) (7)

2016年06月24日09:57  来源:Techweb

 

  系统体验“三大”特色

 

 

  三星Galaxy C5搭载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定制UI,与之前的TouchWiz相比有很大的变化,系统整体界面大幅精简,仅保留开机仅保留两页屏幕,同时大大减少预装APP,这系统UI三星主要针对国人用心设计,将自带应用的图标都进行二次设计,达到应用图标与主题界面视觉统一。

 

 

  三星智付(Samsung Pay)将要扩大它支持三星其他机型,给Galaxy C系列手机带来更便携更智能的消费体验。不过,三星智付功能共有MST(磁信号安全传输)、NFC(近场通讯技术,与Apple Pay支付相似)两种支付方式,可惜Galaxy C系列不支持MST支付,但可透过NFC支付和支付宝扫码支付,享受到“刷卡”或“扫码”的移动支付体验。

 

 

  用户可以方便的在锁屏、黑屏、主屏幕三种状态下一指划出绑定的银行卡,在银联标有“QuickPass云闪付” 等标识NFC功能的POS机上碰触即可进行交易,或者可以通过划出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在支持支付宝扫码的线下商家中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一指秒付”的实用便捷性。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