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手机品质“刚刚好”!三星金属机Galaxy C5手机评测(组图) (2)

2016年06月24日09:57  来源:Techweb

 

 

  三星Galaxy C5机身正面左侧为音量+、-按键,右侧为电源按键以及SIM卡槽,采用双SIM卡与Micro SD扩展三选二的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双卡4G全网通,可以选择放置两张SIM卡,也可以放一张SIM卡,一张Micro SD扩展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机身正面顶部只有降噪麦克风,未开任何口;机身正面底部为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左边为3.5mm耳机孔,中间为Micro USB接口,右边为单侧扬声器。

 

 

  三星Galaxy C5背面采用常见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风格,不过上下两侧均为塑料,加入喷砂工艺,机身边角圆润棱线设计。中间为1600万后置镜头,依旧保持凸起设计,右边为双色温闪光灯。整体机身6.7mm的厚度在手感上非常舒适,机身颜色有蔷薇粉、皎洁银、枫叶金以及烟雨灰版本可供选择。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