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手机品质“刚刚好”!三星金属机Galaxy C5手机评测(组图) (6)

2016年06月24日09:57  来源:Techweb

 

  配置方面

 

  三星Galaxy C5采用高通骁龙617(MSM8952)64位八核处理器,CPU采用Cortex-A53架构四核1.5GHz +四核1.2GHz组合设计,集成X8 LTE基带。GPU型号为Adreno 405,存储组合采用4GB RAM+32GB ROM/64GB两款容量版本,大内存保证整机的操作流畅性,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最高达128GB容量。

 

 

  通过使用安兔兔来对三星Galaxy C5的性能进行跑分测试43231分,当然这跑分不是最好的,综合排行跑分在魅蓝note3之上,确实在同价位手机没有太大优势,但重点看均衡体验,有不错的优化系统方案,能够对卡顿智能优化,保证系统内存轻重分配,在《王者荣耀》游戏体验下,没有出现过分的卡顿,屏幕画质视觉很靓丽、很舒服,可以满足平常不错的游戏体验。如果用户在不用手机状态时,开启日常APP,此时CPU频率会降低,节省功耗,大大提高了手机的续航。

 

 

  续航表现,三星Galaxy C5配备2600mAh电池容量,对于这款轻薄机型续航表现也还不错,标配9V/1.67A的快充头,支持快速充电。实测充电速度,从剩余4%电量开始充到100%电量,只需要1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充电速度非常快,确实省事。在日常状态下续航可以达到1天18小时,主要平常接打电话,收发邮件社交,拍照等,综合表现很可观,不像其他手机那样耗电太厉害。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