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盘点8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韩国电影【组图】 (8)

2016年05月18日15:18  来源:齐鲁晚报

 

  《共谋者》(2012)

 

  《共谋者》被中国观众戏称:割肾者的救赎,影片以2009年一个真实中韩倒卖器官案件为原型,以人体器官贩卖组织为主线,引出在中韩之间往返的游船上,隐藏着一伙倒卖人体器官的组织。他们有策划者、医生、搬运者、守卫,常年活动在中韩往返的游船上,伺机对游客下手,获取器官后将尸体绑着重物沉入海底,抵达中国后将鲜活的器官保鲜送达医院售卖,连海关、警察、国有医院都是组织的一部分,互相勾结牟利。憧憬着美好旅程的韩国小夫妇,此刻他们并不知道噩梦即将开始。犯罪分子娴熟的调整摄像机准备拍摄手术过程,以便向买家证明器官的来源和新鲜程度。

 

  无助的丈夫四处寻找失踪良久的妻子,船已抵达中国境内,一切都晚了。

 

  如此庞大缜密的组织犯罪,让人细思恐极,在浩瀚的无辜游客只是一群待宰的羔羊,影片增添了很多戏剧性起伏,被害女与犯罪组织的关系,被害女失踪后苦苦寻觅的丈夫竟是组织幕后高层等等都为原型增添了不少悬疑氛围。游船靠岸后组织成员火速带着鲜活的器官送往医院进行交易。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