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盘点8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韩国电影【组图】 (4)

2016年05月18日15:18  来源:齐鲁晚报

 

  《梨泰院杀人事件》(2009)

 

  《梨泰院杀人事件》相较其他影片的故事情节要简单的多,犯罪过程也并不复杂,只是两个人在汉堡店内的厕所导致一位大学生死亡。

 

  萌男张根硕饰演的杀人嫌犯皮尔森。嫌犯皮尔森演示杀人过程,其中多处细节与凶手作案手法不符。

 

  电影将重点盯在案发后两人不一致的说法以及复杂的推敲和分析上,影片一次又一次形成结论然后再推翻,情节跌宕起伏令人难辨是非。仅仅是因为好玩就残忍杀害无辜学生的另一位嫌犯。两名嫌犯相互指认对方是凶手,并分别回忆不同的案发过程,使得案情扑朔迷离。两位嫌疑人互相指控对方是凶手,在剖析还原过程中疑点重重,无法有利的证明是其中哪一任所为,导致最后无法结案,反复上庭陷入死循环。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