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盘点8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韩国电影【组图】 (6)

2016年05月18日15:18  来源:齐鲁晚报

 

  《玩物》(2013)

 

  《玩物》在韩国“张紫妍”真实事件为基础,添加了一些虚构的情节。影片以一位韩国女明星的死亡为主线,用插叙的叙事方法将案发始末,抽丝剥茧逐步呈现给观众,揭露了国政商高层性侵女明星的丑陋社会现象。

 

  被迫与新闻会长援交的演艺界新人郑智熙。

 

  为查明真相追查到底的正直记者,没有他的坚持与执着,也许就没有真相大白这天。

 

  一场一场的庭审进行到影片结尾才算真正显露了真凶,本以为就此完结,却急转直下的给了一个令人不解的审判结果,可见政商勾结潜规则之强大。影片原型张紫妍漂亮大方的生前照。年轻漂亮的生命成了政商勾结的潜规则的牺牲品,可惜可叹。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