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热播韩剧教你做"经典韩餐" 吃货必备【组图】 (2)

2016年02月01日13:55  来源:新华网

 

  【烤肉】

 

  烤肉也被认为是最合中国人口味的韩国菜。一般分为烤酱肉和烤五花肉。

 

  酱肉是将牛肉或猪肉放进由大酱、蜂蜜(或糖)、大葱、蒜、芝麻、盐、胡椒粉等做成的调味料里面浸泡之后再烤。

 

  烤酱肉味道香甜,肉质鲜嫩,是小孩最为喜欢的韩国肉类料理之一。在家里很容易完成,也是很受欢迎的家庭饮食。

 

  作为全世界五花肉消费比例最高的韩国,对五花肉的的热爱已无需多言。烤五花肉是将生肉放在铁板上直接烤,烤至肉质微黄便可食用。肉烤好后,拿起一片生菜叶,依个人喜好蘸点辣椒酱、大酱等,再合着蒜瓣,泡菜,包成团放入口中,酥脆甜辣,真是舌尖上的享受。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