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釜山影视节目交易会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02日16: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5月31日至6月2日,由釜山市主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支持的第17届釜山影视节目交易会在釜山会展中心第一展厅成功举办。本次交易会吸引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逾600多家企业参会。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分为四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主要是运营韩国各大电视台和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运营的展馆以及为扩大韩国中小型影视制作公司出口设置的展馆。第二板块将商务配对(Biz Matching)和招商说明会相结合,主要为各家制作公司提供咨询、管理、投资信息等服务。此外,由全球著名电视台、在线视频媒体平台以及投资公司组成的决策团,为各领域视频内容提供投资机会。第三板块主要开展各种交流会议,包括与全球多地开展的媒体交流以及将视频内容结合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性讨论会议。第四板块以韩国视频节目的全球成功案例和战略为主题进行了5个线下专题讲座,介绍了影视产业的发展和最新动向。(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