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六年折桂!贵艾朗荣获“2021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11月17日16: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近日,在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的“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的调查结果中,贵艾朗再次荣登宝座,连续6年获得该奖项。该调查反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度、推荐意向等多项指标,贵艾朗能拿到该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贵艾朗卫生巾,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中草药卫生巾”,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贵艾朗卫生巾含有优质艾草、当归、香附子等中草药成分,可有效缓解腹部胀痛、月经不调、驱逐体内的湿寒、减少异味。同时,贵艾朗卫生巾具有纯棉亲肤触感,帮助女性度过一段舒适的生理期。此外,贵艾朗卫生巾的天然红参系列产品,具有一定镇痛效果,还能适当滋阴宜血、消除疲劳。

  贵艾朗在设计上也为消费者精心考虑,推出了小型(210mm)、中型(250mm)、大型(290mm)等三种适合日常需求的尺寸。安心睡眠夜用系列有整夜呵护型(330mm)和超长型(420mm)两款产品,该系列在个护业界首次推出礼仪贴,让女性干净方便处理卫生巾。此外还有加长型护垫(175mm)和一般护垫(155mm),全方位考虑女性生理健康需求。

  贵艾朗卫生巾在韩国连续12年位居中草药卫生巾销量榜首,深受韩国女性的信赖。为更好了解消费者需求,贵艾朗卫生巾在中国开通了官方微博和小红书账号。

  贵艾朗相关人士发表获奖感言称:“能被选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个护品牌,意义深远。今后我们将研发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大家,请大家期待贵艾朗今后更好更多的产品。”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