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李在镕因涉嫌非法注射麻醉剂遭检方调查

2021年03月12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MBC新闻报道截图

  人民网讯 据韩国MBC电视台3月10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涉嫌频繁非法注射丙泊酚。在韩国,丙泊酚是限定用途的一种精神麻醉药品。

  报道称,韩国检方正在就李在镕涉嫌非法注射丙泊酚一事展开调查。与此同时,警方掌握了李在镕出现在一家医院的监控视频证据。

  经警方调查,涉事院长承认了李在镕曾到访该院的事实,并指认监控视频中的男性就是李在镕。

  据悉,李在镕通过中间人使用假名“张老板”到医院注射丙泊酚。院长表示接诊张老板的当天,会事先安排所有员工下班,独自为其“服务”。

  另一方面,李在镕的律师在接受MBC电视台采访时否认指控嫌疑,“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只是进行了合法合规的处理,并没有给(李在镕)非法注射麻醉剂”。(康炯彬 申玉环)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