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顶楼》第9集:露娜母女逆袭入住富豪公寓赫拉宫殿【4】

2020年11月26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剧《顶楼》第9集:露娜母女逆袭入住富豪公寓赫拉宫殿【4】

  人民网讯 24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剧《顶楼》第9集韩国全国收视率16%、首都圈收视率17.4%、瞬间最高收视率18.3%,又一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创造了“月火剧第一”“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第9集中,周丹泰(严基俊 饰)发现了自己的手机被动手脚安装了窃听软件后怒火中烧,开始怀疑妻子沈秀莲(李智雅 饰)是始作俑者,两人间的氛围越来越紧张。随后,沈秀莲接到了看守所里孤儿院院长的威胁电话,电话声称要向周丹泰揭露闵雪雅是沈秀莲亲生女儿的事实。于是沈秀莲妙计布施,既打消了丈夫对自己的疑心,又借丈夫一伙将威胁自己的孤儿院院长暗地杀害。另一方面,吴允熙(柳真 饰)被周丹泰的人绑架,被迫要在合同上画押。初恋夏允哲及时出现救了吴允熙。而吴允熙与周丹泰两人间也已经剑拔弩张。

  第9集结尾处,吴允熙以赫拉宫殿45层入住者的身份登场,震惊包括千瑞珍在内的众人。结尾反转,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剧情。

  第10集预告中,吴允熙和女儿裴罗娜(金贤秀 饰)正式入住赫拉宫殿,两人又会面临怎样的刁难?无厘头体育老师具镐童(朴殷硕 饰)与周丹泰正式见面,他会是雪雅的神秘哥哥吗?周丹泰会继续怀疑妻子沈秀莲吗?吴允熙、千瑞珍和夏博士之间的“三角关系”又会怎样展开呢?引发观众猜想连连。第10集将于本周六(11月30日)播出。

  据此前报道,《顶楼》剧组24日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一名参与出演该剧的群众演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表示,在得知演员确诊后立刻停止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并严格遵守防疫当局的防疫方针守则。具体拍摄时间尚未公布。(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