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将恢复仁川至武汉国际航线

2020年10月20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方航空将恢复仁川至武汉国际航线。南方航空公司供图

  人民网首尔10月20日电 (杨晓娜)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以下称“南航”)官方消息,根据国家政策与旅客需求,南航将于10月30日起正式恢复运营仁川至武汉航线,航班号为CZ6080。该航班的始发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时15分,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后,北京时间15时15分飞抵武汉。

  南航韩国相关工作人员称,该航班预计每四周执行一班,具体计划将于11月公布。他还说,希望这次恢复的航班,能够进一步满足在韩留学生及华人华侨的回国需求,也期待尽快恢复更多航线 。

  这是今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南航继仁川至沈阳、仁川至广州航线以后,恢复运营的第三条中韩航线。目前,南航“仁川-广州”航线每周四运行一班,“仁川-沈阳”航线每周日运行一班。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