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机构,到底该怎么选?

2020年10月15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牙齿矫正是一种具有综合效果的牙科治疗法,不仅能够改善外貌,而且还可以增强咀嚼功能,蛀牙、牙龈疾病和消化系统问题也能随之得到改善,深受青少年、求职者、上班族等青睐。

  牙齿矫正种类非常多,包括陶瓷矫正、舌侧矫正、自锁托槽矫正、陶瓷自锁矫正等。舌侧矫正是通过将牙齿矫正器安装在牙齿内侧,美观性比较强。该矫正器厚度较薄,度过适应期间后,就不会存在发音问题。自锁托槽矫正与其他装置相比,矫正周期较短、效果突出,因此备受很多人喜爱。

  那么需要牙齿矫正时,如何选择牙科呢?韩国江南Clear牙科医院黄载浩院长表示:“首先了解牙科是否是1对1一站式检查及矫正治疗。牙齿矫正是一项复杂、漫长的准备和治疗过程。如果咨询和治疗是分开的话,该牙科的专业性存疑。其次,确保主治牙医是否为矫正专家也很重要。牙科可以分为多个领域,包括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牙周科等。牙齿矫正需要详细的技术技能,选择哪位专家决定整牙效果。因此,在选择牙科时,有必要了解下牙医是否是牙齿矫正专家。”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