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13日起将针对90个国家和地区暂停免签入境

2020年04月10日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将从13日起针对禁止韩国人入境的90个国家和地区实施暂停免签证入境和落地签措施,并已暂停韩国驻外外交机构签发短期签证的效力。

  韩国外交部和法务部9日表示,目前有151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公民实施禁止入境措施。针对其中与韩国签订免签协议或韩国政府允许其免签证入境的90个国家和地区,将暂停免签或落地签政策。

  该措施的适用对象包括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亚太18个国家和地区;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等欧洲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美地区23个、中东9个和非洲6个国家和地区。持有这些地区护照的人员需要在韩国外交机构办理签证才能入境。

  韩国政府已从1日起,以所有入境韩国的旅客为对象,实施强制居家隔离措施。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