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遗产纷争未平息 留给子女千万房产被公婆霸占

2020年03月06日15: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陷入法律纠纷的房产。
图为陷入法律纠纷的房产。

  人民网讯 据韩媒3月4日报道,韩国已故女星崔真实和前夫赵成珉留给子女的遗产公寓遭到前公婆的霸占,母亲与前公婆针对遗产产生法律纠纷,家族内部打响了遗产争夺战,令人惋惜。

  崔真实自1988年出道后,凭借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然而在2008年,崔于自家公寓内上吊自杀,终年39岁。五年后,前夫赵成珉也自杀身亡。二人育有一对子女崔焕熙和崔准熙,在两人接连去世后,子女由崔真实的母亲郑玉淑抚养。

  在崔真实离开的十一年后,自己与前夫留给子女的一处房产却被前公婆据为己有。据报道,该房产位于京畿道南杨州,是一处三层建筑物,现估市价约为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88万元)。该栋建筑物是由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持有,在二人结婚前,赵成珉已和父母一起居住20多年了。

  自赵成珉去世后,房子继承给两个子女并被过户,买卖或租赁等法定权利由被指定为监护人的外婆郑玉淑拥有,但是租金却由赵成珉父母收走。于是郑玉淑在2019年将赵父母二人告上法庭,指控其非法占有建筑物。

  同年10月,法院判决结果表明赵成珉父母确是非法占有,应将房产归还给法定监护人郑玉淑,并搬离房产,赔偿郑玉淑2.5亿韩元(约人民币146万元)。然而赵成珉父母一直无视法院判决,无任何行动。

  据知情人透露,十多年来,郑玉淑一直负责外孙和外孙女的学杂费和生活费,在周围人有困难的时候也会经常提供帮助。除遗产公寓外,郑玉淑在首尔江南区还拥有其他房产。(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