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姜大声被曝名下房产入驻非法娱乐场所 本人回应称“毫不知情”(图)

2019年07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Channel A 25日报道,在BIGBANG成员姜大声2017年购入的某房产内,入驻有涉嫌性买卖交易的非法娱乐场所。

  该报道称,姜大声的房产位于首尔市江南区,该建筑物有地下1层地上8层,共计9层。其中,地下一层和5-8层内运营有5个非法娱乐场所,这些场所对外打着照相馆、餐厅的旗号,白天歇业,晚上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会员制的娱乐场所。

  据悉,姜大声于2017年11月购入该房产,而该建筑物内的娱乐场所自2005年便开始经营,有关人员表示,姜大声在购买该房产时不可能不知道建筑物内经营有娱乐场所。

  对此,姜大声方则表示大声与经营无关,大声只是房屋主人,如有非法经营将取消房屋租赁合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