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田怔国协助工作人员清理活动现场并献花 暖心懂事展现偶像力量

2020年03月05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日,KBS Kpop官方YouTube上上传了“防弹少年团《ON》音乐银行1位安可直拍”的视频,田怔国的暖心举动让网友大加赞赏。

  视频中,在防弹少年团的公演结束后,离舞台有一段距离的田征国拿着地上的两个鼓和棍棒交给了现场工作人员。之后,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是否清理干净。确认后,怔国拿起奖杯,给工作人员递了一束花,道了声“辛苦”后离开现场。

  看到此视频的网民纷纷留言称“我的怔国始终如一”,“怔国到最后都还在帮着收拾,真是令人感动”,“不管有没有摄像机,我们怔国都收拾得那么好啊”,“善良的怔国~我真的不得不爱你”,“不仅长得帅,人品也赞”。

  在颁奖典礼或活动结束后,总会有关于田怔国的各种美谈流传开来,因此他也被称为“美谈制造机”。之前,田怔国捡起掉落在的舞台上的装置,把它放回原位;为了不损坏摄像机线,就将线捋顺;在《偶像明星运动会》中主动捡垃圾并收拾现场。种种美谈,体现了怔国心善懂事的一面,展现了偶像力量。(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