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携新专辑3月回归 宋闵浩操刀主打曲(图)

2020年02月14日14: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INNER携新专辑3月回归 宋闵浩操刀主打曲(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团WINNER正在筹备新专辑,预计在3月内发行。专辑封面拍摄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在正在进行新曲的录制。

  此次专辑是WINNER继去年10月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CROSS》之后,首次推出的新唱片。1991年出生的金秦禹,1992年出生的李昇勋预计年内入伍。

  主打曲是宋闵浩的原创曲目。组合自2014年出道以来,所有专辑都是成员们的原创,受到音乐粉丝们的广泛好评。但是,所属公司YG 娱乐方面表示目前无法确认发售时间。

  WINNER去年10月在首尔松坡区奥运会体操竞技场拉开了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之后在雅加达、澳门、曼谷、吉隆坡、马尼拉、胡志明市举行了巡回演唱会。(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