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达成奥斯卡四冠王 众相关公司股价大幅上升

2020年02月10日16: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海报
海报

  人民网讯 10日,第92届奥斯卡获奖名单揭晓,韩国电影《寄生虫》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电影和最佳原创剧本四个奖项,奉俊昊导演笑称要喝到天亮。

  同时,韩影《寄生虫》在美国奥斯卡颁奖礼获得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后,相关公司的股价均出现了大幅上升。

  据悉,《寄生虫》获奖后,《寄生虫》的投资制作公司Barunson E&A与Barunson股价急速上升,目前Barunson E&A的股价达到了2460韩元每股,相比前一天上涨23%,而Barunson的股价则达到2630韩元每股,相比前一天上涨将近30%。此外,担任《寄生虫》发行的CJ ENM的股价今天也上涨3500韩元,相比前一天的涨幅达到了2.42%。(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