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沈昌珉为防弹点赞 将BTS热门曲《血、汗、泪》比作“韩国人的汤饭”

2020年02月06日13: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人民网讯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在节目中被问到“对韩国人来说,汤饭是什么”时,他说想起了防弹少年团的歌曲《血、汗、泪》。汤饭对于韩国人来说是不可或缺日常餐饮,由此可见,沈昌珉对防弹少年团《血、汗、泪》评价很高。

  即将于9日播出的JTBC节目《粮食的良识》中,将以饱含韩国人感情的“汤饭”文化为主题,度过最后的美食旅程。通过比较韩国各地各式各样的特色汤饭,这期节目将带领观众领略韩国独有的韩式汤饭魅力。

  节目中,最强昌珉被问及“对韩国人来说,汤饭是什么”时,他答道:“是防弹少年团的歌曲《血、汗、泪》”。《血、汗、泪》被美国《公告牌》杂志评为“防弹少年团十大必听歌曲”之一,位列榜首。(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