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金钟大退队 公开婚讯引发EXO粉丝内部分裂(图)

2020年01月19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男团EXO成员金钟大(Chen)公开婚讯后,部分粉丝反对声不断,宣布将举行抗议示威活动,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

  EXO粉丝俱乐部“EXO-L ACE”联合曾表示,金钟大的行为导致EXO的团队形象严重受损,引发EXO粉丝群体分裂,要求将金钟大从EXO剔除,SM娱乐如在18日前未能就金钟大退队公开立场,将于19日举行抗议示威活动。据悉,示威活动将在首尔江南区COEX Artium前举行,将有约200名粉丝参与这次活动,手幅与应援物品均已准备好。

  此前,金钟大于13日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公开亲笔信,承认恋情并公布婚讯。所属公司SM娱乐当天也通过正式声明表示,“金钟大遇到了珍贵的姻缘并将结婚。新娘非艺人,婚礼将只有双方家人参加”。消息公布后,引发轩然大波。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