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三大心动警报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图)

2019年12月27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爱的迫降》中玄彬和孙艺珍之间令人无法转移视线的爱情故事成为了话题热点,收视率占据榜首。

  人气演员玄彬完美消化了“李正赫”这一角色,孙艺珍也以特有的精彩演技演绎出具有独特魅力的“尹世理”一角,两人之间的梦幻化学反应在SNS等各种社交媒体引起轰动。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盘点1~4集中让观众心跳加速的“DOOLY情侣(李正赫+尹世理)”的三大心动爆发点吧!

  1.第二次偶遇!危机瞬间再次相遇,李正赫&尹世理令人心跳的对视?!

  本月14日(周六)播出的第一集中,尹世理被旋风卷进了非武装地带,和李正赫上演了命中注定的首次相遇。尹世理在李正赫的帮助下试图逃到韩国,但因选错方向而到达了朝鲜。在陌生的地方中干瞪眼的尹世理,正好被路过的赵哲刚(吴万石 饰)发现,这时奇迹般再次出现的李正赫将尹世理带回自家中内脱离了危机。两次偶然的相遇,“DOOLY情侣”命运般的再会,以及在紧急情况下两人的眼神交流都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2.“只看我吧”,“DOOLY情侣”的初吻戏!

  李正赫为了让尹世理平安回国,先暂时将她藏了起来,并且想尽了办法。最终两人打算乘坐驶向第三国的船返回韩国,但又被突然下达的海上管制命令弄得左右为难。藏在船舱里陷入危机的李正赫突然想起手下说过“在电视剧中处于危机时,男女互相亲吻能避免状况”的话,随即亲吻了尹世利。在紧张的气氛中,李政赫果断地向尹世理大喊“只看我吧”。两人意想不到的初吻场面点燃了爱情线,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

  3.黑暗中流露出的一丝光芒,只望着彼此的深情笑容。

  偷渡回国失败的尹世理继续留在军官私宅园区,并且与村里的大妈们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但是在一次和她们一起去集市时却迷路了。尹世理在陌生的场景中陷入了一无所知的尴尬境地,天色逐渐昏暗,在人流中徘徊的尹世理被童年的创伤所困扰,陷入深深的无助感。这时李正赫出现,用手中的灯光照亮了黑暗,他发现了尹世理并走近她。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互相对视的两人给关注“DOOLY情侣”罗曼史的观众留下遐想。

   人气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每周六、周日晚9点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