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发声抵制不合理接机行为:将采取强力维权措施(图)

2019年12月23日10: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2月22日,韩国人气男团GOT7在机场行动途中,因部分粉丝不遵守秩序的行为发生事故,导致成员意外摔倒,JYP娱乐发布声明宣布将采取强力维权措施。

  JYP娱乐表示,“在青岛机场的行动途中,现场因发生违反工作人员指引和规定的秩序混乱及不法行为,造成了艺人摔倒的情况。如之前公告所示,机场出入境审查后跟随艺人的行为、引发艺人安全问题的所有行为等依照我司“黑名单规定”都是被禁止的。也曾发布过如发生上述行为时,将会不能参加所有活动并处于永久黑名单的公告。”

  并表示,“对于此次发生的不当行为,在此告知根据刑法及治安管理处罚规定,我们将予以严肃处理。对于违反正常社会秩序及不法的个别行为而造成艺人、粉丝及社会大众安全问题,我们将尽力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