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歌手具荷拉今日出殡 葬礼以非公开形式举行【组图】

2019年11月27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女子组合kara出身的歌手具荷拉(已故)在家人的送别下永眠。

  韩国时间27日上午6点,具荷拉的出殡仪式在首尔道谷洞圣母医院葬礼场按照遗属意愿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亲朋好友参加了葬礼,为故人祈祷冥福。

  本月24日下午6时,具荷拉被发现死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家中。警方在客厅桌子上发现了死者亲笔书写的简短便条。据悉,该便条中透露着对人生感到悲观的情绪。警方综合现场鉴定和死者家属的陈述,认为暂无他杀嫌疑。因此在与家属商议后,未进行尸检就结案了。

  具荷拉突然离世的消息再次震惊了韩国演艺圈。EXO、MAMAMOO、AOA、丁海寅、林秀香等演艺界人士纷纷取消或推迟日程,以表对故人的哀悼。

  不仅如此,生前与具荷拉关系亲密的同僚艺人也通过SNS表达了惋惜之情。曾在综艺节目中结缘的笑星金申英在主持节目时表示,“现在真的不要安慰我,希望能多为荷拉祈祷一些,姐姐希望她能去一个幸福的国度,不会再悲伤。”

  此外,具荷拉于2008年作为女子组合KARA成员出道,曾发行《Mr.》《Pretty Girl》《HONEY》等众多热门歌曲。凭借《Mr.》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日本也获得了超高人气,引领了韩流。2015年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的她最近在日本发行了个人专辑《Midnight Queen》并进行巡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