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冠霖解约失败 与CUBE娱乐合约纠纷能否圆满解决?【组图】

2019年11月22日13: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年7月,歌手赖冠林提出了与CUBE娱乐公司的专属合同效力停止临时处分申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本月21日驳回了该申请。这意味着赖冠林与CUBE娱乐之间的专属合约将维持不变。

  

  CUBE娱乐方面表示,“本公司同意法院的驳回决定,再次声明CUBE与赖冠霖之间不存在任何解除理由”。同时CUBE娱乐补充道:“所有日程和合约在进行时都向当事人进行了说明,得到当事人同意后才进行。"

  虽然法院驳回了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的临时处分申请,但这并不意味着双方的矛盾已经完全消除。截止目前,只有CUBE娱乐公开了官方立场,究竟赖冠林方面会对这件事发表怎样的立场,赖冠林和CUBE能否圆满解决纠纷?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