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弹”防弹少年团无缘第62届格莱美(图)

2019年11月21日09: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继无缘第61届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之后,防弹少年团(BTS)又未能入围第62届。

  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当地时间20日公布84个奖项的提名,曾有舆论谨慎预测防弹少年团可能入围最佳流行组合(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或最佳新人奖(Best New Artist),希望落空。

  对此,曾与防弹少年团有过合作的Halsey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消除无视一切不正当性。防弹少年团没能被提名,他们没有得到认可,真是令人惊讶。美国在全世界的行动上非常落后,那个时候就要来了。”

  防弹少年团4月发售的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登顶公告牌主榜200强,一年零两个月的全球巡演吸引了200万人以上的歌迷。但防弹在公告牌单曲榜上最好成绩仅为第8,被视为劣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