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韩国大邱飞延吉航线成功首航

2019年11月08日17: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7日,东方航空(以下简称“东航”)韩国大邱至延吉航线成功首航。

  大邱飞延吉航线是2019年东航在韩国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东航延吉至大邱航线开通后,将推动两个城市之间交流愈加频繁。

  据悉,东航作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超过750架,每天的航班量近3000班,年运送旅客超过1.3亿人次。同时作为天合联盟成员,东航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个目的地。

  目前,东航已开通韩国仁川、金浦、釜山、大邱、务安、济州、清州七个航点。

  延吉至大邱航班号为MU5593,时间为13:20至16:20(以下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大邱至延吉航班号为MU5594,时间为17:20至18:00,班期每周二、四、六。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